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独辟“香”径绘图景 解密云产烟 “本香世界”IP的香型密码
  • 激浊扬清:2023高端卷烟市场竞争分析

    高端卷烟市场迎来新一轮洗牌,2023年的市场状态显现出明显的下滑趋势,品牌分化严重,竞争格局逐步明晰。品牌分化、竞争激烈,高端卷烟市场一触即发。
  • 俄乌战火不熄,俄罗斯烟草业或将国有化

    今年,俄乌之战已进入第三年,公众对这场战争的关注明显减少,但它们给烟草业带来的挑战仍然一如既往地真实,两国烟厂的未来仍然高度不确定。国际制裁引发供应中断2022年,西方国家对俄罗斯和白俄罗斯实施了广泛制裁,引发两国烟厂原材料供应的巨大中断,后续物流混乱,对生产成本造成了沉重的打击。此外,这些限制还直接禁止了一些原材料的交付。对于俄罗斯烟草市场来说,两年前,100%的烟草材料和超过90%的非烟草材料都是在国...
  • 启动回购计划、加快新型烟草制品研发……这家公司最近太忙了

    British American Tobacco P.l.c.于1902年在GB(英国)成立,是一家领先的烟草集团,在约180个市场中都有其产品。有消息报到说,在出售其在印度ITC公司的部分股份后,英美烟草启动了16亿英镑的回购计划。英美烟草在周一宣布,已将其持有的ITC股份全部出售,净收益高达15.7亿英镑。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两年内,利用这笔资金回购高达16亿英镑的股票。
  • 绕道、减资、全线撤退: 俄乌战争如何影响新烟草在地业务?

    近日,英美烟草公司发布的2023年年度报告显示,其在俄罗斯和白俄罗斯的资产原本被评估为7.7亿英镑,直接交易损失达到了3.45亿英镑。当时是什么让英美烟草作出了这样的决策?日后BAT还会回归俄罗斯吗?如果会,则将在怎样的时机以怎样的姿态回归?
  • 华为数字化转型之路适合中国烟草吗?

    很多行业内的人觉得华为作为一家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数字化是必然选择,卷烟商业企业作为一个传统型行业中的渠道商没有必要模仿华为的做法,毕竟隔行如隔山而且面临的市场竞争条件也不一样。

热文榜

红塔集团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主题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