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重庆中烟——努力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武夷山”烟标

    中国福建龙岩卷烟厂曾出品“武夷山”牌香烟,20支装,焦油量15mg,烟气烟碱量1.2mg,高级精品名烟。该烟标上的“武夷山”三字,属行书字体,飘逸生动,美观传神,遒劲有力,别有韵味。该烟标上的武夷山图案,简洁明...
  • 烟标话“交通”

    交通运输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基础和命脉。有了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经济才能长足发展;得益于便利的交通网,各种生活用品才能迅速运送到千家万户。我国烟草企业曾通过烟标这扇独特的窗口,再现了国内繁忙的交通网。
  • 辽宁烟画品析——吴宫教战

    《吴宫教战》是启东烟草有限公司制作的烟画之一,为民国年画大师杭穉英所绘,描述了《史记·孙子吴起列传》中,孙子见吴王的故事。孙武以兵法十三篇见吴王,吴王问孙子可否小试一下练兵,孙子答可以。吴王又问可以...
  • “玉菊”烟标

    上世纪70年代,济南卷烟厂出品了“玉菊”烟标。该烟标以红色为底色,主、副版图案略有不同。
  • “汾河”烟标

    中国山西太原卷烟厂曾出品“汾河”牌精制过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量18mg,烟气烟碱量1.2mg。该烟标上的“汾河”二字,灵活多姿,潇洒飘逸,美观大方,生动传神,遒劲有力,韵味悠长,引人入胜,令人难忘。
  • “雁荡山”烟标

    中国浙江宁波卷烟厂曾出品“雁荡山”牌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雁荡山”三字,属行书字体,飘逸潇洒,生动传神,力透纸背,美感十足,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雁荡山图案,简洁明快,雄伟壮观...
  • 辽宁烟画赏析——晴雯撕扇

    ​晴雯是《红楼梦》中贾宝玉的大丫鬟,有着丰富的人物性格,且十分坚强,不屈不挠。同时她的长相和林黛玉稍微有些像,非常漂亮,也很受贾宝玉的喜欢,而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绘制的“晴雯撕扇”,则是《红楼梦》第...
  • “客来香”烟标

    上世纪60年代,中国临清卷烟厂出品了“客来香”烟标。烟标以淡黄色和棕红色为底色,主、副版图案略有不同。主版图案为金色圆环中一只展翅飞翔的金色鸽子,上、下方分别写有“短支烤烟型”“客来香”“KELAIXIANG”...
  • “黄河”烟标欣赏

    上世纪60年代,国营济南卷烟厂出品了“黄河”烟标。该烟标以黄色底色,主、副版图案略有不同。主版上,棕黄相间的线条象征着奔腾不息、波涛汹涌的黄河,一艘大船正在河上航行,上方有黄色的艺术字体“黄河”二字;...
  • “香山”烟标

    中国北京卷烟厂曾出品“香山”牌过滤嘴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量16mg,烟气烟碱量1.0mg。该烟标上的“香山”二字,属行书字体,潇洒飘逸,苍劲有力,美观十足,韵味悠长。该烟标上的香山、红叶图案,简洁明快,...
  • 辽宁烟画品析——观音送子

    ​ “观音送子”烟画是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根据民间传说绘制的。佛教传入中国后,佛和菩萨的形象逐渐为国人所熟悉。“送子观音”的形象,却是中国佛教所创造的。《法华经》中说:“若有女人设欲求男,礼拜供养观...
  • “红豆”牌烟标

    20世纪80年代,中国湖南零陵卷烟厂曾出品“红豆”牌香烟,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红豆”二字,属隶体字,潇洒自如,遒劲有力,充满美感,别有韵味,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图案,主版图案与副版图...
  • 烟之赋

    熠熠忽忽,星火灯光,香烟起处,你我共知。心意成之,莫要膜拜。直面问题,早下决断。当今日始,当此刻宜。
  • 辽宁烟画品析——一骑红尘

    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绘制的“一骑红尘”烟画,是出自唐代杜牧的《过华清宫绝句》:长安回望绣成堆,山顶千门次第开。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
  • 出发

    稽查,出差,日常
  • “好猫”烟标

    中国陕西宝鸡卷烟厂曾出品“好猫”牌特制高级过滤嘴香烟,烤烟型,焦油含量中,20支装。该烟标上的“好猫”二字,属楷体字,美观大方,遒劲有力,韵味悠长,引人入胜。该烟标上的黑猫、白猫图案,栩栩如生,活灵活...
  • 辽宁烟画品析——妙词通戏语

    “妙词通戏语”是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根据《红楼梦》第23回 “西厢记妙词通戏语 牡丹亭艳曲警芳心”绘制而成,由曾任职于英美烟草公司广告部的倪耕野所作。画中坐在太湖石上的贾宝玉身着华服,一手撑石,一边细细...
  • 辽宁烟画品析——掷果盈车

    《掷果盈车》是启东烟草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烟画之一,烟画绘制了潘安每次乘车出门,回来时车上总是会堆满陌生女子们抛给他水果的场景,这也是“掷果盈车”典故的由来。
  • “赣”烟标

    中国江西赣南卷烟厂曾出品“赣”牌烟标,20支装,烤烟型,焦油含量中。该烟标上的“赣”字,属行草字体,龙飞凤舞,潇洒飘逸,美观大方,生动传神,别有韵味,引人入胜。
  • “苁蓉”牌烟标

    中国内蒙古呼和浩特卷烟厂曾出品“苁蓉”牌香烟,世纪精品,20支装,焦油量16mg,烟气烟碱量1.2mg。该烟标上的“苁蓉”二字,属楷体字,庄重大方,韵味十足,美观传神,引人入胜。

热门文章

“徽烟智造”开启“智”徽时代
更多

行业要闻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