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长城雪茄-第六届“中国雪茄之乡”全球推介之旅
绿色智能工厂助力“颜值”高“气质”好高质量发展
烟区产业综合体——“种植粮食还是烟草”的另一种解决方案
  • 陈俊:致富“黄金叶” 最美“追光人”

    陈俊,38岁,大专学历,现任梅家河乡陈家埫村村民委员会财经委员。昔日外出务工的大学生返乡当起了“新农人”,在广袤的烟田里追逐自己的梦想,从“看见光”到“追逐光”,再到“成为光”,她始终相信农村“大有可...
  • 崔向龙:把“土特产”做成“金招牌”

    在位于乌蒙山脉云南省曲靖市的西部,有一座名叫马龙的小城。这里冬春干旱,夏秋湿润,季节干湿分明,优越的日照和降雨量孕育了品质优良的作物——土豆和荞。
  • 李汉尧:“五心”铸就“95后”技术能手

    他,毕业于西南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20年进入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文山复烤厂,2021年9月参加“2021年首届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打叶复烤设备修理职业技能比武”获得三等奖;2022年8月参加“云南...
  • 王亚玲:以诚立业 以信得誉

    她性格开朗,为人真诚,笑容亲切,人们总热情的称呼她为“玲姐”,她就是东安县茂祥贸行的店主王亚玲。茂祥贸行位于湖南省永州市东安县城的龙溪路,店主王亚玲与丈夫一起经营这家小店二十多年了,是一个名副其实的...
  • 谢志宏:让客户变“将就”为“讲究”

    一大早,陕西省安康市紫阳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谢志宏就冒着大雪开始走访客户。走访间隙,只见他半蹲下身子,掏出笔记本,飞快地记录着。“我要把与客户交流的点点滴滴记下来,以便在今后工作中加以改进...
  • “第一扳手”袁金树

    在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大理卷烟厂卷包车间,有一位技艺高超的维修技师,他的名字叫袁金树。他用一双灵巧的手,一把精准的扳手,闻名整个车间。
  • “摩托医生”的新使命

    “方医生,来开会啦?”“方医生,来坐这边!”云南省玉溪市峨山县大龙潭乡鱼塘村委会会议室,几位村民见到前来参会的方富光后亲切地打起了招呼。原来,方富光是大龙潭乡家喻户晓的“名人”。近些年,作为乡村医生...
  • “故障猎手”杨宇恒

    杨宇恒,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复合滤嘴棒车间一名电气修理工。数十年盯着电脑和仪表盘,开展电气修理,眼睛成了高倍近视,却练就了像猫头鹰一样敏锐发现问题的慧眼,于是同事们送给他一个雅号“故障猎手”。
  • 敢为人先 行稳致远

    李强,1973年生,现为江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昌卷烟厂企业管理科主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他参与公司科技创新项目10余项,获国家专利授权70项,被聘为行业质量管理小组评审委员会副主任,获评行业“十三五”科...
  • 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贩卖快乐的老板娘“李礼”

    她给人的第一眼便是一位精明能干的知性美女,在与笔者的谈吐间也流露出对商品经营的独特见解,虽然在南昌开烟酒店只有短短的两年时间,但是她却有着经营其她同类商品十几年的经验和阅历。
  • 平凡匠心 永葆初心

    李静泉,中共党员,全国烟草行业技术能手,辽宁沈阳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储配管理部部长。他从分拣员、调度员一路走来,成长为行业物流领域的专家,先后发表论文3篇,主持参与10余项质量改进项目...
  • 陈献武:“兰花布昆曲”的弹奏人生

    “一支竹竿,两把卷尺,三块定板,印出雕版印染活化石;一双巧手,两口老缸,三匹土布,染出兰花布上的昆曲。”在温州乐清市中雁荡山的玉甑峰山脚下,隐匿着一个古老的村庄——中雁村,这个村庄还流传着一门即将失...
  • “根哥”带徒弟有一套

    “快看,根哥身边又带着小徒弟了。”在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物流作业现场总能看见技术组长郭光根与青工们忙碌的身影。郭光根带徒弟既有耐心又讲方法,青工们很喜欢这位技术能力硬、工作责任感强、善于教导徒弟的...
  • 周均伟:因地制宜 因店施策

    今年年初的一天,山东省平邑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客户经理周均伟到温水镇北温水村鸿发百货超市走访,一进门就听到店主张玉芳的抱怨。原来,这两年店里生意不理想,张玉芳有了关门歇业的想法。
  • 杨小侠:用心用情服务客户

    杨小侠是陕西省蒲城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的一名品牌经理,从事营销服务工作已有20余年。20多年来,从客户经理到品牌经理,她兢兢业业、务实创新,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干就干到最好、...
  • 做一个“不安分”的斜杠青年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员工陆俊澎与智能制造相遇,运用自身所学积极与单位携手,贡献了诸多小成果,成为一个“不安分”的斜杠青年。
  • 刘文芳:用心用情做好每件事

    刘文芳是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的一名客户经理。自2005年参加工作以来,她始终用行动践实“用心用情做好每件事”的承诺,在面对每一项工作时都全力以赴。
  • 翟静:实干进取勇担当

    翟静是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宝鸡卷烟厂物流分中心储运管理员,曾获得陕西中烟首届物流标兵称号。自2008年进入宝鸡卷烟厂工作以来,他先后从事现场管理、储运管理、精益物流等方面的工作。在此期间,他始终不忘...
  • 姜海涛:心有所依,他乡亦故乡

    2023年12月29日,走进山东省寿光市海涛酒水批发店,顾客络绎不绝,很是热闹。店主姜海涛一边招呼顾客一边扫码结账,忙得不亦乐乎。
  • 张凯:实干勇担当 百炼始成钢

    张凯是山东省临朐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第一基层服务站市场经理。参加工作20年来,他尽职尽责、兢兢业业、务实创新,多次获得潍坊市局(公司)和临朐县局(分公司)“优秀员工”“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成为不少同...

热门文章

“徽烟智造”开启“智”徽时代
更多

行业要闻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热点关注

更多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