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北京大兴区烟草专卖局(公司)完善客户档位评价用上“新模型”

2022年03月21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A+ A

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新增客户档位评定的合理性,北京市大兴区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完善零售客户档位评价及管理相关文件,运用多维度评分模型,做好新入网客户初始档位评定工作。

多维度评分模型分为零售客户的基础得分和经营环境配套设施得分。基础得分部分包括新办证客户的经营业态、店铺面积、卷烟经营面积等,根据评定标准赋予分值;经营环境配套设施重点关注是否具有卷烟陈列展示的设施、是否开通并使用聚合支付等。客户经理通过实地走访,综合分析基础得分表和经营环境配套设施得分,将新入网零售客户按照其经营能力划入相应的档位。通过数据模型管理,最大限度减少人为干预,提升新入网客户初始档位评定的客观性和准确性,较好地为新入网客户提供了双向成长空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