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贵州省施秉烟草三大服务优化烟叶收购流程

2014年09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作者:蔡翼扬
A+ A

  烟草在线施秉消息  烟叶收购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变革,从把烟收购到散叶收购,从现金交易到电子结算,而唯一不变的是烟草部门和烟农密不可分的关系。如今烟叶收购增加了很多便农的服务,无不体现着贵州省施秉烟草的苗侗浓浓情。

  2014年,当地烟叶站主推三大服务,优化烟叶收购流程,为烟农提供便捷服务。一是预约服务。卖烟不必盲目的将烟运到烟叶站,现在只需提前给烟叶电访中心一个电话,就能预约好当天具体的交售时间和数量,减少了等待的时间。二是叫号服务。如果烟农交售来的烟还在分级区进行分级,还没有进入评级和过磅环节,也不必要焦急的等待,只需在休息室等候。通过扩音设备由评级区工作人员叫号后,再进入评级区。三是家庭式服务。只要当日来卖烟的农户都能在休息室能享受家庭式的服务,坐在长椅上,观看精彩的电视节目,一瓶矿泉水、一支香烟、一份简餐,是何等惬意的事。

  几十年的烟农,与烟结下了不解之缘,同时也与烟草部门逐渐建立起苗侗农浓情。烟叶交售是烟农在收获一年辛苦的果实,也是农浓情的最好见证。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