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叶平台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南张家界“山地特色烟”跻身“全国一档”

2013年07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湖南日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湖南日报》报道  借助独特的地理环境与气候,湖南省张家界市培育生产的“山地特色烟”跻身“全国一档”,助烟农逐得“全国最好”收购价,烟农去年户均增收6.3万余元。7月24日至25日,省政府党组成员、省长助理袁建尧及省政府办、省烟草局有关负责人一行深入该市田间地头为烟农把脉、调研指导全市特色烟叶生产。

  去年,该市收购“山地特色烟”28.8万多担,完成烟叶税6500多万元。其中,享受国家调拨价上浮30%的优质“山地特色烟”占比40%以上。对此,国家特色优质烟开发项目验收组专家给出了“代表中国山地特色烟叶最高水平”的高度评价。今年以来,该市围绕“优化结构、提升品质”狠抓《张家界山地特色烟叶生产标准》推广,实行100%良种种植,预计今年烟农可实现丰产增收。

  在25日召开的全市烟叶生产汇报会上,袁建尧就该市烟叶生产再上新水平、抓好收购工作以及加大烟叶扶贫力度发表了意见,并强调切实维护好“山地特色烟”的质量形象和烟农的利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