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烟机辅料平台 > 新闻资讯 > 正文

珠纤公司通过三体系外部监督审核

2012年11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珠纤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珠纤消息报道  近日,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接受外部监督审核,并顺利通过外审。

  在审核过程中,外部审核组对公司的三体系的运行情况进行抽查审核,对生产现场、维修车间、危险品库等关键区域进行了现场察看,对特种设备的管理、现场作业的管理、生产废弃物的管理、监视和测量设备的控制管理进行现场验证。审核组认为,珠纤公司的质量及EHS方针符合标准要求,公司在生产经营过程中能够体现方针的要求;公司目标管理到位,目标制定体现了持续改进的要求,2012年质量指标、能源指标完成情况较好;工艺控制稳定,过程检验、型式检验符合要求,现场无跑、冒、滴、漏现象;公司特种设备及人员管理,能源隔离、挂牌上锁制度健全,应急预案编制及应急演练等方面管理良好,特别是取得了安全标准化的二级评级,反映了公司各方面管理基础扎实。

  外部审核组同时对公司管理提出一些具体改进意见。公司总经理王军要求全体管理人员从追求卓越的角度出发,进一步加强基础管理工作,强化体系运行;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提升内审和外审的有效性,通过体系的持续改进推动生产经营走向卓越。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