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行业要闻 > 疫情防控 烟草在行动 > 正文

重庆彭水县局为烟种戴上“安全口罩” 

2020年03月04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种和人一样,都不能染病,播种前要先对播种工具进行消毒,消灭病毒传染源,棚内棚外的卫生要严格执行标准,为烟种顺利成苗戴上‘安全口罩’”。

  2月27日,在彭水县润溪乡白果坪育苗工场,重庆市彭水县烟草专卖局技术人员结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安全宣传,细心为育苗业主讲解育苗细节,并进行现场演示。

  为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育苗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彭水县局实行育苗报备制,将育苗业主用工人员信息提交当地政府,经筛查非感染风险人员后方可作业。同时,实施网格化管理,成立技术指导队和督查队,技术指导队联系具体育苗棚,对育苗专业户现场指导,关键节点全程跟踪,确保技术标准落地。

  此外,彭水县局还专门成立督查队,开展流动检查,确保育苗工作顺利推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