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型烟草 > 国际 > 正文

英美烟草将开展长期研究 评估Glo对健康的影响

2019年05月06日 来源:EurekAlert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EurekAlert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公司开展了一项为期1年的研究,旨在评估从吸食卷烟到换用Glo等烟草加热产品后对健康的影响。

  英美烟草公司的科学家首次进行为期一年的研究,旨在了解在现实世界环境中,从卷烟换用Glo后对吸烟相关疾病发展的标志有何影响。该研究方案日前已发表在《内科和急诊医学杂志》上。

  目前不愿意戒烟、也不想戒烟的吸烟者,以及非吸烟者可以参加该研究。不想戒烟的吸烟者将被随机分配为继续吸烟或换用Glo,而想要戒烟的吸烟者将接受尼古丁替代疗法和/或尼古丁成瘾药物;非吸烟者是对照组。受试者群体包括年龄在23-55岁之间且健康状况良好的英国居民,并且将保持群体在性别和年龄范围内的平衡。

  在这一年中,参与者将正常生活,但每30天去诊所一次,供诊所获取血液、尿液和其他生理测量样本,并完成与健康相关的问卷调查。届时科学家将测量并比较Glo使用者、吸烟者、戒烟者和对照组之间的受试者在早期过程的生物学标记水平。科学家认为与吸烟相关疾病是在早期过程发展起来的。

  对于而言,如果参与者使用的是Glo或者在参加该研究的戒烟项目,他们则应完全遵守不吸烟的要求,这点将对所得到的数据的实用性而言至关重要。为了确保和衡量合规性,参与者将使用电子日记自我报告活动。此外,在参与者去诊所时,将检测其血液有无接触卷烟烟雾的迹象。此外,Glo使用者每个月都会到诊所获取新产品。

  英美烟草临床研究负责人George Hardie说:“这项精心设计的研究将生成一个数据集,公共卫生界、监管机构和消费者可以从中深入了解,烟草加热产品是否可以成为一种可行的且风险较低的吸烟替代品。”

  预计将于2020年公布该研究的全部结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