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聚焦 > 正文

嫌烟卖贵了?杂货店夫妇莫名遭殴打后还砸店(图)

2012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台海网报道 作者:曾毓慧、陈巧思
A+ A

  烟草在线据台海网报道  “这烟多少钱?”一光头男子问。

  “45元。”杂货店女店主答。

  “要多少钱?你再说一遍?”男子提高声调。

  “45元,都卖这个价。”女店主回应。

  就在这一瞬间,男子突然抓起手里的一根钥匙,狠狠地朝女店主额头上戳过去,顿时,她鲜血直流。看到妻子被打,正在搬运物品的男店主老赵赶紧上前劝架,但体弱的老赵很快就被这名男子打了个鼻青脸肿,瘫倒在地。1月29日晚9点左右,据女店主口述,这一幕发生在厦门市思明浦南新村旁一杂货店里。

  2月1日,负伤的男店主老赵伤势依旧没有好转,瘫躺在杂货店里,脸上浮肿,腰部、背部则是多处淤青,翻个身子都费劲。而女店主的腰部,则是一道10多厘米长的淤青,据称,这是打人者用刀柄劈伤的。“你看,这衣服上都是那晚被打流的血。”女店主拿出挨打那晚穿的绿外套,上面沾有不少已凝干了的斑斑血迹。

  据女店主介绍,第一轮被打后,看到男子转身就走,她赶紧拨打110报警,但不巧被这名男子看到,转过身又是连打了她几拳才走。本以为就此结束,哪知,两三分钟后,该男子竟然叫来另外五六名男子,很快便将杂货店砸得凌乱不堪。

  女店主说,她在这开店已快1年了,和周边不少居民都混了个脸熟,她对那名打人的年轻男子比较脸熟,应是住在这附近。该男子是个光头,身高约1.7米,有个外号叫“阿疤”(谐音);但让女店主想不明白的是,此前,该男子好像曾来店里买过东西,她与他并无任何瓜葛,难不成,他就是嫌那包烟卖贵了?

  记者注意到,距该杂货店约20米远处,则是一警务室。据女店主说,事发当晚警务室没人,“可能是出去巡逻了”,旁边另一店主说。2月1日16点50分,导报记者来到警务室,室内灯亮着,铁门半锁着,但没人。据了解,辖区警方已介入调查此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