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

贵州中烟在毕节召开“贵烟”发展工、商、零座谈会(图)

2013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陈梅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中烟在毕节市召开了“贵烟”品牌发展工、商、零座谈会,会议表彰了全市2012年“贵烟”品牌销售前十名零售户,邀请了工、商、零代表,回顾了2012年“贵烟”品牌发展与培育,探讨了2013年“贵烟”品牌发展新思路。

  会上,贵州中烟营销中心纪委书记、市场总监马世平介绍了贵州中烟及“贵烟”品牌的良好发展形势,指出了“贵烟”新形势下的发展须借助技术、文化,打造一流的品牌,如“(贵烟)国洒香”系列,从而打开“贵烟”新市场,实现“贵烟”的更高价值,同时还表示希望与毕节烟草长期友好合作,互利共赢,全面开展工、商、零营销活动,齐心协力共同把“贵烟”做大做强。

  毕节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华沙在会上强调了,2013年毕节烟草将与贵烟中烟通力合作,以更丰富的“贵烟”营销活动,如“贵烟驻点促销”、“我的贵烟我来抽”等系列营销方式,推动“贵烟”在毕节市场的加速发展。

  本次座谈会有贵州中烟营销代表、毕节烟草商业代表、零售户代表共计1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