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Fontem公司就另一起电子烟专利案达成和解

2015年12月03日 来源:《烟业通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美通社的消息称,帝国烟草公司的Fontem风险投资公司、CB分销商公司和DR分销有限责任公司(CBD和DRD)已经在美国就专利侵权诉讼达成和解。

  Fontem公司是电子烟品牌blu的所有者,而CB分销商公司和DR分销有限责任公司拥有和分销电子烟品牌21世纪烟雾和Vapin Plus。

  “该和解结束了最初由Fontem风险投资公司和Fontem集团2014年3月份在美国地区法院加利福利亚中央区法院提起的,另外8项与电子烟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案,”该消息称。

  “根据和解条款,Fontem风险投资公司根据诉讼中的专利和某些其它与美国专利有关的电子烟技术,已授予CB分销商公司和DR分销有限责任公司非独家特许权使用许可。和解条款的其它部分保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