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电子烟营销费用剧增

2015年11月27日 来源:《世界广告研究中心》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世界广告研究中心》报道编译  电子烟营销花费剧增,需要加紧监管,预防对青少年的宣传。

  据致力于拒绝烟草的公众健康组织——事实行动公司(Truth Initiative)的行业数据分析,2013年至2014年间,电子烟广告花费上涨52%达到11530万美元,大多数花在杂志和有线电视上面。分析还进一步报道,2015年间,有82%的12-17岁孩子和88%的18-21岁孩子看到过电子烟广告。

  禁止传统卷烟在美国电视广告已有超过40年的历史,事实行动公司认为,电子烟品牌通过在喜剧中心、AMC、ESPN、VHI以及Spike等网络上进行广告宣传,其目标是年轻的受众。各种各样的口味,包括橡胶熊和棉花糖,都为年轻的群体设计。

  2015年早些时候,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以及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发布的烟草制品数据显示,电子烟在初中和高中生中的比例在2013年至2014年间涨了三倍,从4.5%到13.4%。

  “广告,特别是电视广告非常昂贵,没有广告商会在他们的目标群体外浪费钱。”事实行动公司的总裁兼CEO Robin Koval说。“这些新的数据进一步证实了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必须限制向青少年宣传电子烟。”

  美国儿科学会同样要求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扩大其管辖范围至电子烟、液体尼古丁,以及其他所有烟草制品,国会已经将这些产品的购买年龄提高到21岁。

  吸烟自由选择贸易协会的总裁Cynthia Cabrera代表电子烟行业辩称,通过帮助吸烟者戒掉传统卷烟,电子烟是在拯救生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