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Blu电子烟易主帝国烟草后发展之路在何方?

2015年11月25日 来源:电子烟资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电子烟资讯报道  电子烟作为传统烟草的替代品,已经变得越来越受欢迎,在行业新品牌之中,Blu电子烟比它的竞争对手取得了一个坚实的开端。这引起了罗瑞拉德的关注,该公司在2012年购买了Blu电子烟。然而,当罗瑞拉德烟草公司与雷诺美国公司合并,Blu电子烟被作为71亿美元交易的一部分出售给帝国烟草,其中包括传统的卷烟品牌库尔、沙龙和云斯顿。罗瑞拉德和雷诺美国为何会作出这一决定,它对Blu电子烟的发展造成了何种影响。

  Blu如何成为行业领导者

  罗瑞拉德帮助预见电子烟市场具备一个潜在的高增长前景。眼看传统的卷烟销量长期下滑,电子烟具备解决一些烟草健康问题的潜力,同时也提供了一个新的不同的体验,可以吸引新一代的潜在烟民。由于罗瑞拉德的努力,在2013年,Blu销售额达到2.3亿美元,几乎翻了两番。Blu在快速成长的行业中也成为了早期的领先者,以美元量为衡量标准的国内近一半零售电子烟市场归其所有。

  当雷诺表示将放弃作为罗瑞拉德合并部分的Blu时,许多投资人感到震惊。相反,雷诺决定坚持其VUSE品牌。就像首席执行官苏珊·卡梅伦形容的那样,VUSE“提供卓越的技术,并在其国内部署中已获得了非常积极的结果。”那就具备足够的理由使她做出决定。

  Blu和帝国烟草

  在雷诺美国公司和罗瑞拉德烟草公司合并之后,帝国接手Blu电子烟,许多人担心,该品牌将失去来自VUSE和奥驰亚集团的MarkTen产品线。帝国最近才完成收购,将其纳入自己的业务,当VUSE和MarkTen获取发展动力,已经初步显示了一些恶化的市场份额数字。

  帝国在11月的财务报告中称,Blu在其本土英国市场已获得发展动力。它宣布同样计划加强在美国的品牌地位,首席执行官艾莉森·库珀强调,在不久的将来,把Blu作为帝国的美国整体营销重点。

  并非每个人都同意帝国烟草的乐观。一些分析师指出,要捍卫它美国烟草市场的第三位置,帝国面临一场恶战。无论奥驰亚还是雷诺美国公司,它们与美国的零售商和其他分销渠道都有悠久的历史。罗瑞拉德领导下Blu的成功在于它进军利润丰厚的网络。帝国烟草将尝试建立雷诺美国公司和奥驰亚集团已经拥有的关系,但有分析人士却表示,大多数零售商目睹帝国烟草在传统烟草和电子烟领域都正在失去市场份额。该空间的激烈竞争从未停止。

  Blu电子烟仍然是电子烟市场的重要参与者,但不再拥有曾经不可撼动的领导地位。鉴于奥驰亚集团和雷诺美国带来的行业竞争,销售Blu的决定似乎颇有先见之明。现在,轮到帝国烟草,看它是否能恢复Blu在美国的领导地位,并使其在英国和其他市场得到发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