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电子烟生产商LLC推出3款有机认证的烟油

2015年11月09日 来源:全球新闻专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全球新闻专线报道编译  电子烟制造商LLC(“VTM”)宣布在英国推出首款有机认证的电子烟油——属于VTM's 3T™品牌旗下产品。VTM的有机产品经过了美国农业部有机项目认证。因此,这些产品属于美国农业部和欧盟认证下的有机产品。欧盟产品包装拥有美国农业部有机认证机构和欧盟有机烟叶标志。

  Fosters经销公司已经开始经销三种有机烟油——常规、薄荷味和樱桃味。

  烟油装在玻璃瓶中,外包装是纸盒,带有防止儿童接触的盖子。在常规口味和薄荷口味的产品中,还带有3T™有机认证的一次性电子烟。

  Fosters经销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烟草和电子烟经销商,并且由于他们的K烟油电子烟系列(www.kliquid.co.uk)和Cloud9电子烟油而闻名于英国电子烟行业。

  VTM认证的有机电子烟油是经过获得专利的程序生产的。因为传统的电子烟油通常依赖非有机成分,所以获得专利的这一过程仅允许有机电子烟油的生产。

  VTM国际销售部门领导汤姆·奥康奈尔表示:“我们认证的有机产品进入欧盟对我们来说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并且我们也很高兴与行业内诸如Fosters这样的品类领导经销商合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