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没有雪茄柜!雪茄如何应急保存

2022年09月13日 来源:椰韵通客户服务平台
A+ A

雪茄烟对保存的环境要求较高,对环境的温度、湿度都有一定的要求,保存条件不影响雪茄的风味。目前大部分零售客户都未配备专业的雪茄柜,在此介绍一种简易的保存方法,供各位零售客户在未配备雪茄柜前应急使用。

24.jpg

这种临时应急的雪茄烟保存方法,是用密封袋制作临时保温袋。制作方法如下:

1.准备材料。本方法需要使用到一大一小两个密封袋,一块干净的、全新的海绵,并提前制备蒸馏水。

2.封装雪茄。将雪茄烟放入小的袋子中,密封保存,并用针在袋子侧边扎一些小洞。

3.保温方法。将提前准备好的海绵,在蒸馏水中浸湿并拧干水分,放入大的密封袋中。这可以替代保温包,起到类似于雪茄柜中的水箱的作用。请注意,处理海绵时务必使用蒸馏水,这样既能防止霉变,也能防止自来水中的化学物质挥发后对雪茄的香味造成影响。

4.完成封装。将装有雪茄的小密封袋,放入装有海绵的大密封袋中,并将大密封袋密封。

5.保存观察。完成雪茄的封闭保存后,需要定期检查雪茄烟的状态,防止出现意外。一般建议每隔2至3天就将雪茄旋转一下,观察雪茄和海绵的变化,如果海绵彻底干了,需要重新准备蒸馏水,将干掉的海绵浸湿,以保证密封袋内的湿度。

以上就是雪茄烟简易保湿袋的做法,可供在缺乏保存雪茄的专业设备的情况下临时应急。不过,如果有长期经营雪茄烟的计划,还是建议尽量配备更专业的雪茄柜,这样才能更好地保存雪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