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特色栏目 > 微信推荐 > 正文

国际国内雪茄市场动态报告

——美国延长薄荷醇卷烟和调味雪茄禁令的评议期
2022年07月15日 来源:中国雪茄博物馆
A+ A

image.png

美国延长薄荷醇卷烟和调味雪茄禁令的评议期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正在将其禁止薄荷醇卷烟和调味雪茄的拟议规则的评议期从 60 天延长至 90 天。公众现在可以在 2022 年 8 月 2 日之前就这些拟议规则提交意见。

该机构表示,根据公众的要求,它正在延长评议期。FDA 还收到了公共卫生组织不延长评议期的请求,但表示认为 90 天的评议期是合适的,因为它可以让人们有足够的额外时间来充分考虑拟议的规则,包括具体的评议请求,以及在不显着延长规则制定程序的情况下制定和提交意见。

除了接受书面公众意见外,该机构还于 6 月 13 日和 6 月 15 日召开了公众听证会,以扩大与公众(包括受影响社区)的直接接触。会议的录音将在可用后发布到 FDA 网站。

邮寄雪茄暗藏猫腻,海关联合烟草部门破获一起走私案

近日,拱北海关所属中山海关缉私分局联合中山市烟草专卖局,在中山市古镇镇开展收网行动,破获一起涉嫌走私雪茄进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现场查扣涉嫌走私的乌普曼、雷蒙阿龙等品牌雪茄约1852支。经查证,该案涉案货值61.3万元。

image.png

经初步查明,犯罪嫌疑人陈某某在多个网络平台上订购境外雪茄,采取大幅低报价格的方式,将本应通过一般贸易方式申报进口的雪茄伪报成个人自用物品,并将同一订单下的雪茄拆分成多个小包裹,通过国际邮件走私进境,以偷逃税款、逃避监管。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