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开展“金圣送文艺下乡”活动(图)

2012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泽民、周坤强/文、沈巨峰/图
A+ A

  “好!好!”10月24日下午,金秋时节的广丰县五都镇中心广场,人头攒动,近千名群众正在兴致盎然地观看舞台上的文艺节目表演,人群中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这是一场由江西中烟广丰卷烟厂、广丰县文化馆共同创作的主题为“金圣送文艺下乡感恩行”的文艺活动。

图为演出场景

  为进一步提升“金圣”品牌在消费者中的美誉度,扩大“金圣”品牌文化的社会反响,该厂借助文化下乡镇活动平台,大力传播金圣品牌文化。

  文艺节目由县文化馆专业演员倾情演绎,丰富多彩,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歌伴舞《金圣之光》激情四射,荡气回肠,展现了金圣朝气蓬勃,奋发图强的企业精神;诗朗诵《春之金圣》情深意长,引人入胜,传递了金圣企业文化的精髓;小品《香飘金圣》风趣幽黙,雅俗共赏,博得了观众的热烈的掌声。广大观众不知不觉沉浸在金圣品牌的世界里,对金圣品牌产生了极大地兴趣。

  同时,该厂全员营销人员适时而动,利用搭建展栅,摆放金圣太阳伞等把演出现场打造成金圣温馨家园的氛围,并通过派送评吸烟、宣传折页和现场买赠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消费者对金圣品牌的沟通和认知,提升了“金圣”品牌的美誉度。

  据了解,此场演出是“金圣送文艺下乡感恩行” 的首场演出,下一步,将结合全县文化下乡镇活动的部暑,陆续在其它各乡镇举办演出活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