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文化频道 > 正文

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举办第六届老年艺术节活动(图)

2012年10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邱健/文、冯禄奎/图、胡礼海
A+ A

  10月13日,江西中烟兴国卷烟厂成功开展第六届老年艺术节汇演活动。

  演出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表演的气势磅礴的腰鼓表演。紧接着老年职工自编自创、幽默风趣的《迎重阳话健康》三句半节目,体现出了老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情高仰的舞蹈《永远热爱中华》,展示出老年人多姿多彩的舞姿。独唱、诗朗诵、健身操、健身球等节目轮留上场,演绎着老年职工多才多艺、康乐有为的晚年生活。一个个节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场雅俗共赏的视听享受。最后,大合唱《歌唱祖国》将演出推向高潮。

  演出进一步丰富了广大老年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企业文化氛围,展现了老年人热爱生活、蓬勃旺盛的精神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