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零售经营
    便利店也是烟草销售的主“战场”之一,怎么在这商品较杂的便利店中经营好烟草销售,下面我们整理了以下几个小技巧。
    2023年11月09日
  • 烟草科普
    一些零售户想通过提升卷烟档位证来提高店铺的业绩,下面就带大家解析关于卷烟零售户,如何提升卷烟档位证的问题吧。
    2023年11月08日
  • 烟草科普
    卷烟库存管理对于提升店铺经营利润来说是至关重要的,那么如何管理好卷烟库存呢,这里给大家准备了几个小妙招。
    2023年11月08日
  • 烟草科普
    运输烟草专卖品必须持有烟草专卖品准运证,个人能不能申请烟草专卖品准运证呢?
    2023年11月07日
  • 烟草科普
    全球电子烟市场正面临着审查与许可管制的挑战,32个国家或地区规定了电子烟烟液中烟碱的含量,欧盟的规定阈值浓度为20mg/mL。
    2023年11月07日
  • 烟草科普
    初期卷烟制品的规格多种多样,有70、84、85、90、95 、100、120毫米等几种长度。
    2023年11月07日
  • 在线课堂
    了解烟草相关法律诚信经营,提高卷烟经营户守法经营意识,增强消费者依法维权意识,共同营造良好的卷烟消费市场环境。
    2023年11月01日
  • 零售经营
    近日,山东的刘先生因为烟草证即将到期,前往烟草局提交了延续申请,但却遭到了烟草局的拒绝,据了解刘先生曾因虚假销售,营业执照被吊销了,根据我国烟草的相关法律规定,凡是被市场监管部门吊销营业执照的,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有效期届满后不予延续,总之营业执照,不仅是零售户,合法从事经营活动的重要凭证,还是延...
    2023年10月31日
  • 零售经营
    您的店铺商品明码标价了吗,明码标价的好处远,远比你想象的更多,网友王女士去摆地摊,商品做的很精致,味道也不错,但就是没有人购买,于是王女士就在网上询问网友们,究竟哪里出问题了,网友们也是一针见血地指出,王女士的商品没有明码标价,在经历雪糕刺客后,就很怕遇到刺客,所以不敢买,听了大家的建议后,王女士...
    2023年10月31日
  • 零售经营
    因为回老家办事未开店门,我的Y草证被收回了,近日,湖南的王女士因老家有事,关店时,忘记到Y草局提出停业申请,Y草证就被收回了,以下申请停业的注意事项,零售户们需要把握,停业时间超过6个月不办理手续,且发证机关公告满一个月,仍未按要求办理的,Y草证会被收回申请停业期限,应在Y草专卖许可证的有效期内,且停业...
    2023年10月31日
  • 零售经营
    销售黄金期马上就要到了,每年的中秋和国庆,都是我们打翻身仗的好日子,针对今年的形势,我给大家提点建议,一、备货策略,针对今年的经济情况,在备货策略上应与往年稍有区别,首先,非Y商品高中低价位要面面俱到,实际备货以低价位为主,其次,既积攒畅销Y,又做好消灭滞销Y库存的思想准备,通过畅销Y的引流作用,带动...
    2023年10月31日
  • 零售经营
    近日,卷Y零售户李女士,被两个自称,被两个自称YC专卖执法人员的人,骗走了10条高档Y,那天李女士正在售卖卷Y,突然有两个,自称执法人员的人,张某、刘某走进来,李女士,对于两张陌生的面孔产生怀疑,但当两人拿出执法证件后,李女士便没有多想,随后张某和刘某,就对李女士的YC证进行了检查,并以鉴别真假为由,带走...
    2023年10月31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