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 零售经营
    有粉丝问,如何做才能把自己的档位提升呢,其实说难也不难,想要在一行突出,必须要专业,所以我们零售户得,不断学习相关知识,这样每次当客户来的时候,才能随心、真诚,专业地向客户介绍相关产品,让客户信任我们认可我们,那么我们应该怎样,学习相关知识呢。
    2023年12月26日
  • 零售经营
    近日,山东的张先生,前往Y草局办理恢复营业,却被告知Y草证已经注销了,张先生问Y草局的人员,为什么自己的朋友,之前办理了停业,去年回来申请后却可以继续营业,原因竟然是因为,张先生混淆了停业与歇业的概念,究竟停业与歇业有什么区别。
    2023年12月26日
  • 烟草科普
    有消费者反映,卷烟价格太乱,同一品牌的卷烟在不同店铺卖出不同的价格,难道不能全国各地统一零售价吗?
    2023年12月25日
  • 零售经营
    没有顾客怎么办,,学会以下几个方法,顾客源源不断,一、给人方便,在店铺经营中,最苦恼的就是没有客户,大家在店铺经营时,应该遇到过进店避雨,借伞问路的行人,如果我们给顾客和行人,提供便利性服务,比如可以将洗手间Wifi,休闲设施免费开放,另外门店内的纯净水,也可免费提供给顾客或者行人,以此来增加客户入店...
    2023年12月11日
  • 零售经营
    最近Y草的生意越来越难做了,随着商品的信息越来越透明,顾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面对经营困难的情况,我们真的不能再坐以待毙了,主动调整经营策略,或许才是我们的出路,在为顾客推销卷Y时,可以从我想卖的转变为你想要的,在店铺内精简商品种类,划分好区域打造不同的消费场景,方便顾客发现目标商品,选购心仪商品,...
    2023年12月07日
  • 零售经营
    全国各地都有不少现代终端,有的朋友一定会问,成为终端扫码客户有什么好处吗,我们总结下来大概有以下几点,一、通过卷Y扫码,可以指导零售户科学订购卷Y,提高盈利水平,每天坚持扫码,可以随时查询销售量和库存量,科学分析卷Y销售情况,准确把握市场动态,科学订购卷Y,保持合理库存,使店铺管理起来更方便。
    2023年12月07日
  • 零售经营
    上集我们讲到,推销新品牌的四个方法,今天继续与大家,分析另外四个方法,必要时,零售户可以适当赠送促销品,以更进一步吸引消费者,人不一定都喜欢便宜的,但是一般人都有图实惠的心理,普通的消费者,不一定喜欢便宜的东西,但是大部分消费者,都喜欢占点小便宜,这是人的本性无可厚非,当消费者心动的时候,零售户一...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这次真的亏大了,新品又没有卖不出去!,面对顾客都有自己心仪的卷Y,新品应该如何推销,今天就来与大家分享几个,推销新品的技巧,这是拉近客情关系的第一步,也是零售户,推荐卷Y新品牌的基,消费者一进入你家的店面,零售户就应该面带微笑,当消费者表明要购买某种卷Y时,如果该香Y属于紧俏Y,或者已经没有库存或库存...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你还在纠结是否要开夫妻店吗?夫妻店的这些优势你都知道吗,夫妻店更加轻资产,低成本、操作灵活,如果是同样的规模,夫妻店的投资,可能只有连锁店的一半左右,风险让人们更容易承受,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才能经营好,夫妻店呢。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为什么有的门店顾客源源不断,而有的门店却无人问津,在这个颜值为王的时代,大家都很喜欢美观的事物,而门店的颜值高低,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门店的生意好坏,顾客是否进店是否购买消费,都是凭自己的第一印象来判断选择,谁家门店的颜值更高,谁给顾客的感觉更好,顾客就选择谁,所以说颜值就是价值,要让顾客选择到...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市场竞争越来越大,店铺转型升级对零售户而言,是十分必要的,那应该怎么做呢,可选择加盟各地区的品牌终端,来进行店铺的转型升级,这是当下很多零售户的选择,除此之外,针对中小型个体零售户来说,还可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逐步进行转型升级。
    2023年12月01日
  • 零售经营
    自从实施了单包打码后,卷Y市场发生了许多变化,这个措施让每一包卷Y,都有了独特的识别码,就像有了身份证一样,这使得那些想要通过倒卖卷Y,赚钱的人 ,不再那么容易得手,因为Y草执法部门,可以追踪每一包卷Y的流向,过去有些零售户,可能会为了提高自己的档级,或者多得到一些好卖的卷Y,而盲目订购很多,但现在他们...
    2023年12月01日
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