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网络建设 > 正文

做好进销存系统推广要知道“四点”

2013年03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专稿 作者:王猛
A+ A

  烟草在线专稿  进销存系统的使用,既是终端建设的基础工作,也是终端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标志。那么,如何提升进销存系统使用客户积极性呢?根据目标客户进销存系统使用情况看,笔者认为做好进销存系统推广必须要做好“四点”。

  1、保客户利益,促使客户转变观念。要根据目标客户使用情况,有针对性的抓好客户利益分析工作,以提升客户利益为目的,创新服务方式。信息是企业决策的依据,使用进销存系统是企业实现精准营销的基础。推广“进销存系统”,以“保障客户利益”为重点,开展以电子商务、信息化发展、大物流发展、精准营销等方式对客户进行分析,进而转变客户观念,从而更好地刺激客户以及消费者主动使用进销存系统。除此以外,还要加强客户培训力度,从而提升客户商店或超市管理水平,以更好地保障客户利益。

  2、促扫码宣传,培养客户扫码习惯。要加强对进销存系统的宣传方式,不能仅因为使用扫码枪能够调配到紧俏卷烟,而令客户盲目利用。基层管理人员必须转变宣传观念,让客户由被动接受逐步转化为主动使用,令客户充分的认识到进销存系统的优越性,帮助企业、客户、消费者三者养成使用进销存系统的习惯。加大扫码宣传的力度,帮助客户养成良好的扫码习惯,以确保准确扫码,最终为企业提供准确信息,进而做出正确的决策。

  3、抓日常监督,促使客户规范扫码。要及时掌握客户使用进销存系统的情况,据此调整与确定规范措施,实现有序推进客户开机使用。在每天开机使用的同时,必须关注 “到货确认、数据同步、消费扫码、会员管理、商品库存、动销分析、销售日报、库存管理、经营分析”等功能。从基础功能入手,从操作细节着眼,以解决当前存在的问题为出发点,制定出相配套的措施,并坚持组织检查,有序推进日常监督管理。坚持实行日通报、周分析、月考核制度,从中分析进销存系统在推广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调整各种问题的管理措施,持续推动进销存系统平稳运行。 

  4、严考核激励,提升客户扫码水平。要逐步建立和完善有效调动客户使用进销存系统积极性的考核激励制度。实行进销存系统与客户利益挂钩,按规范化使用进销存系统的实际状况,给予客户相应激励。实行目标考核,争对各功能使用水平的指标,依据客户具体使用情况,将激励政策落实到实处。以落实规范使用进销存系统效率为重点,坚持对进销存系统的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加以解决,以达到客户的自我维护和自觉应用。通过考核激励,增强进销存系统的使用率。

  总之,这项工作是一项集技术、服务、营销于一身的工程。具体的做法还需要结合市场实际进度去完善。我们需要认识到进销存系统的重要性,不能“一叶障目,不见泰山”,要立足长远,顾全大局。既需要从思想观念上加以引导,也需要在实践中不断的加以总结与完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