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省局召开2014年全省系统干部教育大会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10月8日,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举办全省系统干部教育大会。江苏省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董秀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上,江苏省局(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紧紧围绕“规范是生命线”的工作主线,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对全省系统广大干部开展了党纪、国法、行规、公德教育。

  董秀明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明确了干部教育工作的目标,指出了干部教育工作的重点,并对全省系统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

  董秀明指出,面向全省系统干部开展党纪、国法、行规、公德教育,就是要让广大干部习惯在法、纪、规、德的约束下做人做事,把全省系统的发展纳入依法依纪依规依德治理的轨道。

  董秀明强调,干部教育工作的重点,是要让广大干部在七个意识方面有所提升:一是提升法律风险意识;二是提升安全生产意识;三是提升信访稳定意识;四是提升廉洁自律意识;五是提升财经纪律意识;六是提升审计监督意识;七是提升道德责任意识。

  董秀明最后对全省系统干部提出了三点期望,希望通过强有力的监督,做到不敢突破法、纪、规、德的约束;通过较完善的制度,做到不能突破法、纪、规、德的约束;通过坚定信念,做到不想突破法、纪、规、德的约束。

  江苏省局(公司)党组成员,江苏省局(公司)机关全体人员,各市局(公司)副科级以上干部及二级部门负责人,各县局(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和各单位基层班组长共计2300多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