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湖北烟草召开经营管理一体化信息系统推广实施动员会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作者:冯艺、汪静
A+ A

  烟草在线湖北消息  近日,湖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咸宁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经营管理一体化信息系统推广实施动员会,致力打造“数据共享、流程协同、操作便捷、运维便捷”的经营管理一体化信息系统。

  新建的经营管理一体化信息系统将整合原有营销、专卖、物流、OA等12个信息系统,通过一级部署、两级应用,将实现个人台面的单点登录、集中操作,提供丰富、准确的报表查询,兼顾业务管理的统一性和个性化,满足精益管理的需要,简化基层人员的操作,推动上下左右业务协同,做到“有业务就有管理,有数据就有共享,有流程就有协同,有岗位就有台面”的信息化“建、管、用”新模式。

  咸宁市局(公司)强化措施,努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一是确保沟通交流到位。围绕如何做好项目推广工作,组建专班、成立项目小组,进一步加强与各级领导、业务部门的沟通交流,在项目的目标、方案、任务上达成一致,为项目建设和实施工作奠定扎实基础。二是确保组织管理到位。项目小组做好组织动员、计划协调、方案审定、培训考核、监督验收等工作,促使项目推进顺利,取得预期效果。三是确保管理标准到位。对物流资源的分类与流程标准、成本管理的科目与流程标准、财务系统的数据对接范围和流向标准等核心内容,进行重点梳理完善,精准精确录入,为精益管理奠定基础。四是确保安全运维到位。制定完善日常监测、升级维护、灾难恢复演练、故障响应及应急处理等运维管理制度,确保权责明晰,责任到人到岗,工作落实有理有据。

  目前,咸宁市局(公司)正以更高的标准、更明确的措施,为项目在全省全面推广实施摸索出“用得好、拿得出、带得走”的好经验、好办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