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辽宁大连市局推进“平安烟草”建设再深入

2014年10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辽宁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辽宁大连市委关于中省直在连单位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要求,近日,大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会议,提出五项要求深化部署大连烟草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平安烟草”建设工作。

  一要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以确保零售客户、员工利益诉求快速有效解决为目的,以专业化、多元化调解为方向,以有针对性的化解矛盾纠纷为重点,集中力量整合服务资源,创新调节载体,及时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做到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

  二要加强劳动关系管理。坚持履行企业职责,切实从职工的切身利益出发,健全职工诉求反映机制,进一步畅通职工诉求渠道,尽可能地解除职工的后顾之忧,以劳动关系和谐发展促进企业平稳健康运行。

  三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完善安全设施建设,继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全面推进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扎实开展专业安全评估工作,把“三个关键、四个重点”落到实处。

  四要加强技防建设。整合视频图像资源,依托现有视频监控网络平台,建设统一的共享应用管理体系。认真开展安全系统调研,加快推进视频监控、火灾报警等安全设施建设,逐步实现技防系统全覆盖,进一步提高企业技防建设水平。

  五要加强机构建设和人员培训。健全完善各级综治组织机构,充实人员力量,强化工作保障,确保履行好工作职责。要深入开展专项教育,引导全体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全力打造一只素质业务过硬的综治人员队伍。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