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榕江县局多方联合开展国庆期间打假专项行动(图)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作者:石敏昌
A+ A

  烟草在线榕江消息  为严厉打击烟叶非法流通和制售假冒卷烟及其它涉烟违法犯罪行为,维护国庆期间市场稳定,近日,贵州榕江县局联合县公安、县高速交警等有关部门切实开展卷烟打假专项行动。

坚守检查阵地

联合检查

夜间检查

重点排查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为确保专项行动顺利开展并取得成效,榕江县局制定2014年“国庆”期间路检路查实施方案,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明确职责、责任落实。

  二是明确工作要求。积极发挥联合执法机制的重要作用,与当地公安、高速交警五中队等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协调,形成打击合力。

  三是确定检查重点。设立临时检查点,实行24小时全天候监控,加强对交通要道、运输车辆等的监督检查,严厉打击非法卷烟和非渠道卷烟流入市场。

  四是强化监管力度。专项行动期间,重点对物流、货物托运、快递等为依托的流通渠道加大检查力度。

  目前,该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18人次,检查过往车辆35辆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