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云南省局工作组到景谷灾区看望慰问受灾干部职工群众(图)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景谷消息 作者:周宏霖
A+ A

  烟草在线景谷消息  10月9日,云南省局(公司)副巡视员杨世田受省局党组余云东局长委托,率省局(公司)抗震救灾工作组,深入景谷灾区看望慰问受灾干部职工群众。

省局(公司)杨世田副巡视员查看烤房受灾情况

省局(公司)杨世田巡视员走访受灾零售客户

省局(公司)杨世田巡视员带领工作组查看烟农受灾情况

省局公司杨副巡视员查看烟叶仓库受灾情况

  云南景谷“10.07”6.6级地震发生后,省局党组高度重视,余云东局长组织召开抗震救灾工作紧急会议,要求普洱市局(公司)立即调查核实灾情,全力以赴开展抗震救灾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灾区烟农及广大零售客户损失,尽快恢复“两烟”生产经营秩序。余云东局长始终牵挂着灾区干部职工、烟农及零售客户的安危与冷暖,灾情发生后,多次电话询问灾情和灾区抗震救灾工作情况。

  省局工作组一行先后深入景谷县局(分公司)、永平镇查看灾情,在震中永平镇,工作组深入永平老街、迁毛村振平社部分受灾零售客户及烟农家中,与受灾零售客户及烟农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生产生活情况,并转达省局领导的关心和慰问,鼓励灾区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争取早日恢复并重建新家园。

  省局抗震救灾工作组还代表省局党组深入永平烟站,看望慰问坚守在抗震救灾一线的普洱市局(公司)、景谷县局(分公司)、基层烟站员工,转达省局领导对基层员工及家属的良好祝愿,并对当前抗震救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强化灾情调查核实工作,认真整理上报受灾损失情况;二是要继续增强安全意识,全力确保人身安全,深入细致地排查安全隐患;三是要保持思想稳定,深入各种烟村组进村入户开展受灾烟农和零售客户群众慰问、思想安抚、指导避灾救灾等工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好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各项工作;四是要严格按照省局(公司)、市局(公司)安排,有序推进抗震救灾工作,坚决夺取抗震救灾工作全面胜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