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梧州市局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根据国家烟草专卖局、广西区局(公司)的统一部署,行业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于近期结束。为认真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建立活动长效机制,使党员干部在兑现承诺和解决问题、专项整治和正风肃纪、完善制度体系和严格制度执行上一抓到底,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近日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的总结工作。会议着重强调,要突出做好以下五项工作:

  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贯彻全国烟草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高做好新形势下群众工作的能力,进一步听取零售客户和企业职工等群众的意见建议,上下结合抓紧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

  二是要积极巩固扩大活动成果,通过回顾总结及时发现问题和不足,把活动中没有解决和尚未解决的问题继续解决好,建立健全规范制约权力运行制度。各级领导班子要认真分析、集体研究,把成功做法经验化、零星探索系统化、有效措施制度化,在全面总结本单位(部门)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突出成效、有效做法、成功经验等基础上,形成总结报告。

  三是要把总结工作作为深化整改落实、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手段,按照《烟草行业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测评工作方案》的内容和要求,教育实践活动基本完成时,对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的满意度和解决“四风”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情况进行测评,并根据测评情况进一步完善整改落实措施,不断深化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四是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两个至上”,努力做到“三个始终”,切实做到“两个出色完成”,即出色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出色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任务。努力用教育实践活动丰硕成果指导行业改革发展,把做好总结工作与开展专项整治、推进整改落实、搞好建章立制结合起来。

  五是要继续把作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始终保持“赶考”的忧患意识和“在路上”的精神状态,认真思考谋划实践行业改革发展“三大课题”,全面提升行业“五个形象”,严格落实“三严三实”要求,促进为民务实清廉的要求始终执行到位,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始终畅通无阻,推进作风建设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