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桂平市局“四个加强”提升内管工作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桂平消息 作者:梁君
A+ A

  烟草在线桂平消息  为进一步规范卷烟经营行为,近日,广西贵港桂平市烟草专卖局通过“四个加强”,提升内部监管工作质量。

  一是加强销售数据分析。充分发挥内管信息系统的数据分析作用,结合营销部门的货源投放策略,分析每日产生的异常预警,深入调查预警产生的原因,采取针对性的处理措施,防止无效预警信息反复出现。

  二是加强预警处理效率。严格按照内管工作流程,针对异常预警开展电话调查或实地核查,深入了解异常订单零售户的卷烟购进、销售、库存及配送到位等情况,确保及时处理完毕,提升预警处理的有效率和到位率。

  三是加强信息沟通反馈。对调查过程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上级内管部门,并反馈相关部门及时跟进和深入查处,防止真品卷烟无序非法流通,限制卷烟套购源头、切断非法流通渠道,确保规范经营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四是加强总结推进创新。结合卷烟规范经营的工作重点,严格执行内管工作规范的各项流程,认真总结做好内管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方法,推进内部监管工作长效机制建设完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