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江苏淮安区局“三个结合”确保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图)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作者:王国义
A+ A

  烟草在线淮安消息  为进一步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日前,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局系统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环节部署会议精神,简要回顾了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部署了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环节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坚持“三个结合”,确保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取得实效。一是坚持与贯彻工作主线相结合。完善各类制度,规范各项工作,以创新的意识、创新的手段,用教育实践活动促进“规范、创新、发展”工作主线贯彻落实;二是坚持与“大监督”工作相结合,用教育实践活动促进“大监督”工作,用“大监督”工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果;三是坚持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为推动力,着力提升规范水平,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上台阶,着力保持平稳发展,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