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梧州:贯彻“八项规定” 坚决纠正“四风”

2014年09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作者:邱家政
A+ A

  烟草在线梧州消息  为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规范干部职工及直系亲属经营卷烟的监督管理,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烟草专卖局近日决定,在全市辖区范围内开展干部职工及直系亲属直接或参股、合营办烟店做卷烟生意的专项治理活动。

  据悉,专项治理活动采取各负其责、如实申报、自查自纠和督促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分学习宣传、动员部署,申报登记、自查自纠,后续监督、不定期抽查,组织审核、总结上报等四个阶段,活动时间从现在开始到2014年10月31日结束。为使专项治理活动落到实处,该局高度重视,专门成立领导小组,及时下发有关通知,明确提出工作要求。着重强调:

  各单位和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严格按照通知规定履行工作职责,认真做好专项治理活动;要严明纪律,加强监督检查,对组织实施不力、工作不负责任或不认真、敷衍了事、隐瞒不报的,将追究相关人员和有关领导的责任;要健全制度,及时制定和完善干部职工及直系亲属经营卷烟情况监督管理和申报登记制度,有效预防干部职工利用职务便利违法违规经营卷烟情况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