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贵州黎平县局四措施加强资产管理工作

2014年05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作者:潘贵艳
A+ A

  烟草在线黎平消息  为贯彻落实全州计划财务审计规范管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固定资产使用效率,近日,贵州黎平县局(分公司)采取四措施加强资产管理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成立资产管理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小组成员工作职责,为切实加强资产管理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严格制度规范程序。严格执行全州烟草固定资产管理办法、物资设备采购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资产管理申报、采购、分配、管理、报废等工作流程进行管理。

  三是加强日常管理。资产管理工作小组成员定期开展资产清查,确保固定资账实相符和提高资产使用效率。

  四是建立完善长效机制。按照上级资产管理相关制度,结合单位实际,建立完善长效管理工作制度,确保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制度化和规范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