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济南商河县局“内外兼修”加强鲁产卷烟培育

2014年04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作者:李晓媛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提高鲁产卷烟市场占有率,山东济南商河县局(营销部)近日坚持“内外兼修”,通过加强内部互动和外部宣传,进一步加大鲁产卷烟品牌培育力度。

  对内加强互动,掌握品牌动态。要求员工关注“泰山俱乐部”微博,全面了解“泰山”品牌的规格、价格等信息,借助微信平台分享“泰山”品牌故事、企业文化、品牌卖点等内容,加大互动交流力度。同时,要求营销人员以“135”工作法为主线,从市场、品牌、客户多维度进行数据分析,重点掌握百元以上鲁产卷烟销售数据、产品动销和消费者反映等情况,全面把握市场动态,及时调整销售策略,增强“泰山”品牌培育效果。

  对外重视宣传,拉动市场动销。加大品牌宣传力度,联合有关方面开展“泰山”品牌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摆放“泰山”品牌卷烟展架、“易拉宝”,发放“泰山”品牌宣传海报、消费者调查问卷等,深入了解消费者对品牌的评价和需求,着力提升品牌培育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