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山东莱芜市局“三注重”做好第五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2013年12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莱芜消息  按照山东省局(公司)党组关于第五次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部署要求,近期,山东莱芜市局(公司)通过“三注重”措施的实施,稳步把大讨论活动推向深入。

  更加注重深化改革。把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通过认真对照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要求,结合省局(公司)党组和莱芜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结合全市系统实际,确定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是:以“转调发展、协作发展、创新发展、和谐发展”为指导,在省局(公司)党组和莱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审视莱芜烟草的发展定位、发展途径、发展方式和发展重点,着力在提质增效和可持续发展上下功夫,努力巩固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更加注重科学发展。按照上述思路和目标,确定全市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七项重点举措”,即:一是解放思想,加强组织作风建设,提高执行能力。二是完善机制,进一步提高烟草市场控制力。三是培育品牌,进一步提高卷烟营销水平。四是突出特色,进一步提高烟叶生产经营水平。五是严格规范,建立长效机制,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六是深化改革,提高人员队伍素质。七是多措并举,不断推动和谐企业建设。

  更加注重规范管理。一是与改进作风年活动相结合,更在内化于心上下功夫,面向全体干部职工开展“规范卷烟经营,我该怎么办”活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算清“七笔账”,争做严格规范的标兵、争做维护行业形象的表率。同时,结合企业文化和服务品牌一体化建设,进一步把规范内化于心。二是与两节前后卷烟经营特点相结合,在细化措施上下功夫。结合元旦、春节市场特点和今后较长一段时期的持续健康发展,进一步认识自我,扎实做好货源调控,切实加强市场监管,努力实现“以规范促销售提升”。三是与企业实际和长远发展相结合,在机制完善上下功夫。针对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完善各项制度,不断完善科学严谨、程序规范、监督严格的严格规范建设长效机制,切实做到对广大干部职工负责,对省局(公司)党组负责,以实际行动维护山东烟草健康稳定发展大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