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广西崇左市局扎实做好真龙(起源)培育工作(图)

2013年12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作者:农甘勇
A+ A

  烟草在线崇左消息  广西崇左市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加强真龙(起源)的宣传培育,上市初期取得良好效果,长势喜人。从11月11日上市至12月11日一个月的时间,共销售11.992箱,上柜994户,户均3.02条,表现出很好的成长性。各访销周期上柜销售情况如下图:

  广西崇左市局多举并措做好培育工作:一是积极做好铺垫、预热。新品上市之前,市公司下发了《关于做好真龙(起源)上市前准备工作的通知》,将寄赠消费者目标、终端平台搭建目标、新品上柜客户目标进行细化分解,并开展前期的宣传动员工作,营造良好的上市环境和氛围。二是切合现代终端建设工作加强上柜。真龙(起源)上市后,市公司结合当前现代终端建设工作要求,将现代终端户定为首批上柜客户,并确保现代终端户全部上柜。三是加强工商协同培育品牌。真龙(起源)在崇左市场上市后,市公司从领导层面、营销中心层面、各营销部层面加强与广西中烟的交流与沟通,共同商定措施、强化落实,广西中烟投放了1100条烟模用于终端个性化陈列,同时发放了5500张海报,12000张新品上市、店长推荐等宣传道具,以及12000份宣传台牌和折页,为真龙(起源)销售营造很好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