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平台 > 动态信息 > 正文

中质协到贵州大方县局开展管理体系外部监督审核(图)

2012年06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作者:吕鹏
A+ A

  烟草在线大方消息  6月13日至15日,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到贵州大方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开展管理体系外部监督审核。

  此次外部监督审核主要围绕质量管理、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审核涉及领导管理、监察审计、安全监督、烟叶、卷烟营销、基础建设、技术推广、企业管理、专卖管理、以及人事劳资和财务管理等,审核站在组织自身角度,考虑满足顾客和相关方的期望与需要,重点关注组织战略、体系、过程、目标、环境五个因素。

  在外部监督审核中,审核组对大方县局(分公司)的战略实施、体系建立、过程控制、目标管理、企业文化、环境建设、体系适应内外环境变化的改进机制、以及各种管理体系方法的整合运用给予充分肯定,客观、公正地评价战略目标策划、实施、以及形成“三标一体”的《手册》和《程序文件》的规范运用,将体系充分有效地运行起来,关注供方与顾客的满意度管理,对体系实施及合规性评价,注重目标管理,抓住人力资源能力保证这一核心,为大方县局(分公司)的发展发挥作用。 

  通过外部监督审核,其目的针对组织不同的管理体系成熟度进行审核评价,并提出建设性意见,使组织的管理体系更好地作用于经营业务流程,同时指出如何结合体系管理,开拓思路,实现战略,采取积极措施,将体系预防为主和管理重心前移的思想融入到烟叶种植过程中,变被动管理为主动管理,以期取得良好效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