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义马市局深入挖潜促销量增长

2016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小锋
A+ A

  烟草在线义马消息  日前,河南义马市局立足市场实际,从四个方面深入挖掘潜力,努力促进卷烟销量稳定增长。

  一是向农村市场要潜力。建立村委会、社区、大队部联系点,组织客户经理与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见面沟通,切实摸清人口流动规律,掌握婚丧嫁娶信息,精准施策,精益营销。

  二是向新兴项目要潜力。成立新建项目联系小组,对辖区在建工程项目进行调查摸底,掌握项目规模、外来务工人员数量、卷烟消费爱好等信息,做到哪里有项目,哪里就有销售服务跟进,切实把项目营销作为新的销售增长点。目前,已与辖区四个在建项目的负责人进行了见面。

  三是向专卖管理要潜力。在城乡和主要市场开展“礼品烟”、“回流烟”、“非法流通真烟”专项治理行动,安排专人对辖区3家礼品回收点进行实时监控;联合交通、工商、邮政部门,对辖区14家物流企业和无证户开展专项检查,市场经营环境得到进一步净化。

  四是向绩效管理要潜力。按照“日对比、月对比、户对比”的方式,进一步科学测算、制定月度销售计划,合理分配日销售、月销售、季销售指标任务;全面落实“双下沉”工作要求,实行客户经理、专管员“一对一”包片、包线、包户服务,明确职责,强化协作,互通信息,客户经理、专管员每月每人至少提供2条有价值的信息;推行班子成员包片、科室包线全员营销策略,销量情况与全员绩效挂钩进行考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