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多措施精耕农村市场

2016年03月1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豆刘明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为效缓解卷烟销售压力,寻找卷烟销售增长点,新年伊始,河南周口扶沟县局(分公司)多措施精耕细作农村市场。

  一是培育适销品牌。要求销售人员要充分结合县域农村市场卷烟消费偏好和地方习俗习惯实际,科学合理地进行品牌定位、品牌培育、品牌宣传,以提升农村商户经营卷烟利润为基础,调动商户参与卷烟品牌培育和销售的积极性。

  二是开展针对性服务。要求销售人员结合农村商户实际情况,采取多种方式定期不定期对农村零售客户进行针对性培训,增强其卷烟培育、推荐和引导消费的技巧,激发和提升农村商户的卷烟销售能力,提高商户经营水平。

  三是抓牢营销重点。要求销售人员重点指导商户做好农村市场的婚庆、节日、盖房及丧事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卷烟营销活动,深挖卷烟消费潜力;同时,积极深挖货源充足,品牌适宜、价格适中的重点品牌,实现引导消费和品牌培育的持续性,拉动农村卷烟消费总量。

  四是实施亲情帮扶。以党员志愿服务队为基础,结合单位实际,积极开展亲情帮扶、爱心助学等个性化、增值性客户服务活动,加大对农村商户的帮扶工作力度。针对农村商户反映的问题,积极做好回访反馈工作,通过建立良好的客我关系,合力促进卷烟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