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江西九江县局客户关联“九烟微信号”超40%

2016年01月1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朦
A+ A

  烟草在线九江消息  “九江烟草”作为九江烟草门户唯一官方的微信公众平台,通过客户经理的积极宣传引导,江西九江县局辖区内的一千三百余名卷烟零售客户中,已有40%以上的卷烟零售客户积极关注。

  为紧密加强卷烟零售客户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方便客户第一时间知晓关于营销活动、销售数据的相关信息,便于广大卷烟零售客户掌握卷烟知识与丰富业余生活,九江县局主要负责人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把该项工作的落实作为提升客户服务、维系客情关系的重要途径和手段,要求客户经理通过电话拜访及上门指导的形式,逐户耐心指导、积极宣传关联“九江烟草”公众微信号的益处以及可通过微信查询积分奖励获得年终回报等与客户切身利益紧密相关的信息,取得明显成效。在关注的卷烟零售客户当中,大部分客户已经开始使用公众号获取自己感兴趣的消息、信息,同时可在系统结算后即时查询2016年已订卷烟所产生的销售积分。

  此举得到了广大卷烟零售客户朋友们的高度认可,切实感受到“九江烟草”公众微信号的便捷、实效和丰富的文化内涵,进一步融洽了客企关系。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