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浙江湖州市局搭建微信平台开展指尖上的“微”服务

2015年12月25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2015年以来,浙江湖州市烟草专卖局依托微信平台,开通了“湖州市行政服务中心烟草分中心”微信公众号,积极开展指尖上的“微”服务,提高群众满意度。

  该公众号是湖州市局积极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借力新媒体信息平台打造“指尖服务”的新模式,侧重实现烟草法制宣传和便民服务两大职能,分用户指南、中心动态、在线互动三大板块,提供政策解读、办事指南、业务解答、评价监督等服务模块,以原创稿件推送资讯,通过发布假烟防范、执法案例、工作通稿等资讯,全方位展现烟草专卖管理工作规范流程和成效;同时,为进一步方便群众办事咨询,除信息发布等功能外,于近期完善了互动交流等功能,群众可通过自助服务快捷查询许可证办理、延续等进展情况,也可通过平台进行办证预约、申请上门办证服务,还可以通过留言与专卖人员互动交流,评价专卖人员工作质量、举报涉烟违法情报线索等。

  该局官方微信自上线以来,得到了社会群众的广泛关注和好评。下一步,湖州市局还将持续优化完善服务功能,不断拓展便民服务渠道,努力为群众提供更便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