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甘肃定西安定区局(营销部)全面提升推荐技巧落地工作

2015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明彦
A+ A

  烟草在线定西消息  甘肃省定西安定区局(营销部)在原有“十好”推荐基础上,结合零售户推荐技巧,积极践行“一品一策”的方法,积极收集每个品牌、规格的个性化、通俗化、口语化推荐技巧。将现有卖点分为两种,一种是用来看,一看就懂的卖点,一种是用来说,一听就明白的卖点,全面提升推荐技巧落地工作。

  第一种,提示性推荐口诀——看文化。是推荐技巧写在提示牌上,文化程度高的消费者一看就懂,一看就明白的高大上式推荐口诀。工业公司宣传口径,如“鹤舞白沙、我心飞翔”,“悠悠兰州,九天揽秀”等,学识比较渊博的人一看就会在心里慢慢享受。

  第二种,口语化推荐技巧——说文化。是零售户口中能说出来,雅俗共赏的一种口语化、通俗化推荐口诀。一如利群(新版)8mg的技巧,“14元烟中的战斗机,休闲时刻来一根、一根就休闲,也是今年大家最认可的烟”;二如黄金叶(金满堂)的“烟还是那个烟、味还是哪个味、包装还是那个包装,赶紧来一包,卖完没有可别后悔”,勾起对黄金叶有历史需求的消费者的青睐;三如好猫烟“价格适中,大众消费品,老百姓的品牌,抽起来够味,劲道足“;四如黄鹤楼烟的“跟兰州有点像,感觉较绵,大家都认为好的,肯定就是好的,金碑银碑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先来包试试“;五如雪茄类的“抽起来过瘾、烟味重,一天两根就够了,节约了钱,还上档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