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福建漳州城区局开展“利群(新版)”品牌推广活动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林志建
A+ A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为了进一步巩固利群(新版)市场基础,提高动销率,使其在原有市场份额的基础上有所提升,进而提高该品牌的美誉度,福建漳州城区局客服中心特开展该卷烟品牌推广活动。

  此次推广活动针对城区持证零售户,凡在2015年10月7日-2015年10月30日期间,订满货源策略供应量的零售户可参与分类抽奖赠送礼品活动,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幸运奖四个奖项。

  另悉,此次中奖名单将由零售户代表以现场抽取序号的方式当场确定(如遇奖项重叠的情况,将取高一级奖项)。

  相信通过此次推广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广大零售户对利群(新版)的购货积极性,提高其动销率,从而进一步巩固其市场基础,促进城区市场省外二类烟的销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