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调研组深入勐腊开展市场调研

2015年10月0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张俊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卷烟市场销售形势,深入了解相关工作情况,2015年9月29日,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勐腊辖区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勐腊县局(分公司)今年以来专卖管理、卷烟营销和基础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汇报,询问了新傣园卷烟零售店勐腊一门市的销售情况,并深入磨憨口岸开展市场调研,向口岸卷烟零售客户详细了解今年以来卷烟销售、市场价格和对境外卷烟销售等情况,以及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对卷烟销售的影响。

  通过调研,州局(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勐腊县局(分公司)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把握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及G213线改扩建的有利契机,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顺势而上、乘势而为,做实做细市场信息的收集,精准把握市场脉搏;二要持续保持专卖高压态势,牢固树立专卖管理也是生产力的意识,加强与协作单位的联合执法,加大缉私打假工作力度,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三要持续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定期开展安全教育,不断强化安全意识,确保交通安全和人身安全;四要始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廉政文化建设,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做到“守住底线、不踏红线、不碰高压线”。

  勐腊县局(分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州局党组的决策部署,坚持主动作为,不断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州局(公司)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县局(分公司)工作再上新台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