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副经理深入勐腊开展市场调研

2015年09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琪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进一步掌握卷烟销售形势,2015年8月31日至9月2日,云南西双版纳州局(公司)副经理带领卷烟营销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深入勐腊辖区开展卷烟市场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勐腊县局(分公司)今年以来卷烟营销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深入勐满、勐捧等橡胶种植区和瑶区、勐伴等其他经济作物产区开展市场调研,向客户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的辖区内主要经济作物的价格走势、卷烟销售情况、市场零售价格、库存情况和提税顺价后对卷烟销售的影响。

  通过调研,调研组对勐腊当前卷烟销售形势和市场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掌握和了解,并对勐腊县局(分公司)下一步卷烟营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按照市场化取向改革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信息采集、市场分析、品牌培育、客户服务”四项基本工作,切实转变职能,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基础工作;二是要沉入市场、走进终端,广泛收集影响卷烟销售的市场信息,做好做实信息采集工作,加强对市场信息的分析和研判,做到对市场信息了如指掌,对市场状态心中有数;三是要抢抓勐腊(磨憨)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和G213改扩建的有利契机,积极开展市场调查,有效掌握消费需求,寻求提升卷烟销售的增长点;四是要强化客户服务,做好客户经营指导,积极推进零售终端建设,提升终端形象和信息化水平,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勐腊县局(分公司)将严格贯彻落实州局(公司)副经理提出的各项要求,认真开展辖区卷烟营销工作,努力摆脱卷烟销售形势持续低迷的困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