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云南勐腊县局圆满完成2014年客户培训工作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作者:张俊
A+ A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为深入推进零售终端建设,根据客户经营诉求,从2014年6月17日至12月上旬结束,历时165天,云南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对全县所有卷烟零售客户进行了集中培训,共计开展56场次,培训客户2651人次,人均学时达到3小时。

  在总结往年客户培训工作的基础上,2014年的培训工作进行了方方面面的改进,呈现出以下三大特点。一是培训重点鲜明突出。网格责任人结合网格客户特点精心制作了培训PPT,或侧重于终端建设,或侧重于品牌培育,或侧重于法律法规等,并言近旨远对建设现代零售终端的重要意义进行具体讲解;二是培训方式更为优化。培训过程中,更注重与零售客户的交流互动,策划了情景模拟、知识问答等环节,并准备了诸多小礼品,调动零售客户互动积极性,为零售客户之间相互交流提供了一个较好的平台;三是培训内容与时俱进。根据当下社会热点问题,设计准备“反恐防恐”安全知识,让零售客户了解当前面临的反恐形势,掌握相关的措施、方法,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

  今后,勐腊县局(分公司)将按照卷烟市场化取向改革的要求,不断推陈出新,继续提升客户培训品质,全力推进“七彩服务”品牌建设。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