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终端 > 正文

贵州毕节烟草与浙江中烟开展工商品牌营销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史利菊、姚远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近日,贵州毕节烟草商业与浙江中烟协同召开了“工商品牌营销”的营销交流会,卷烟营销中心领导班子、浙江中心西南大区经理李全、中心相关部门营销人员、厂方代表、零售户代表共49人参加。

  会议对利群新品“西子阳光”进行了品牌培育的交流,对如何进行新品上市前准备,上市中跟进,上市后跟踪调整进行了全面的介绍。针对微营销模式,文化宣讲理念先行,店堂布置烟模引导,终端布置氛围营造,实烟品吸促进购买等品牌培育方式进行成功经验的分享。

  通过浙江中烟营销团队的品牌介绍及营销经验分享,让营销人员及零售户对利群新品“西子阳光”的卖点、营销方式、培育方向都有了深入了解,提供了可借鉴的操作方法 。为下一步做好利群新品“西子阳光”品牌培育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助推利群品牌健康成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