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浙江新昌:四个注重应对高温“烤验” 确保卷烟配送“不降温”

2016年07月26日 来源:浙江省烟草公司绍兴市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浙江省烟草公司绍兴市公司网站报道  民间俗称的“三伏天”已到来,对卷烟配送工作带来了严峻的考验。浙江新昌分公司积极应对高温“烤验”,多举措战高温,确保卷烟配送“不降温”。

  一是注重合理安排。打好时间差,适当调整劳动作息时间,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充分利用早晨相对凉爽时段,合理安排工作时间,尽量避开高温时段。

  二是注重安全防范。加强送货车辆的安全检查频率,要求驾驶员早晚检查车辆安全性能,及时排除隐患,特别是水温、胎压、空调等,确保车辆处于良好运行状态。要求驾驶员和送货员互帮互助、密切配合,防止疲劳驾驶和长时间高温作业。

  三是注重安全培训。着重抓好安全生产宣传,利用安全培训、微信平台等形式,积极宣传防暑降温知识、夏季行车安全知识等,向员工介绍高温天气户外工作的注意事项,增强全员自我保护意识、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四是注重服务质量。送货到柜,同时向零售户宣传防调包知识,科学指导零售户做好夏季卷烟防霉、防潮工作,并提醒零售户科学安排订货量,保持合理库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