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江西彭泽县局多举措“再监督”卷烟配送工作

2016年04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刘海林
A+ A

  烟草在线彭泽消息  为进一步提升卷烟配送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近日,江西省九江市彭泽县烟草专卖局采取多项措施,对卷烟配送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确保卷烟配送规范有序,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

  一是检查工作落实情况,重点检查送货中有无统一着工作服,卷烟送达后是否将卷烟送上柜和客户签收等情况,坚决做到落地销售、送货到户,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二是检查配送服务质量,要求送货人员做好与客户的沟通工作,妥善处理好卷烟的交接和保管,并请客户认真核对卷烟品牌、数量和残损,坚决杜绝催收货款、拒收零钞等现象发生,做到规范运作、优质服务、相互配合。

  三是检查配送安全管理,重点检查是否存在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出车前后有无检查车况;现金货款有无及时放入车载保险柜内,杜绝货物货款被抢事件发生,确保送货过程中人员、货物、资金安全。

  四是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行为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严格按照规定对当事人以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处理并通报批评,限时整改不规范行为,同时加大考核力度和跟踪问效,有效预防和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