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河南周口卷烟物配送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活动动员会

2015年04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作者:张蕾
A+ A

  烟草在线周口消息  近日,河南周口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召开“五四”青年节活动动员会。中心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中心领导就活动开展对青年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思想高度重视。要求青年干部充分认识到市局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活动内涵,切实做到思想要上重视,行动上要落实。二是积极组织准备。要求青年干部要以积极的心态、超前的意识,多学、多看、多听、多想,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全力以赴做好活动准备工作。三是抓住机遇机会。要求青年干部抓住机会,把握机遇,努力发挥各自特长和优势,全面展现自我风采,争取在本次活动中脱颖而出。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动员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方向、振奋了精神、树立了信心,力争要在本次活动中展示出周烟物流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