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商业频道 > 物流 > 正文

贵州毕节物流中心开展植树活动(图)

2015年03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作者:陈欢
A+ A

  烟草在线毕节消息  为了创造绿色环境,更好的彰显毕烟物流“绿色物流”的深刻内涵,3月12日,贵州毕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机关党支部全体同志在中心党委书记左平的带领下来到毕节市七星关区亮岩镇金华村陆家沟开展植树活动。

  亮岩镇金华村陆家沟是卷烟物流配送中心的一个送货点,该村条件比较艰苦,森林覆盖率较低,石漠化现象明显,鉴于这一情况,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决定对该村开展“绿色贵州、荒山绿化”的植树活动,为荒山披绿装。  

  值树过程中,机关党支部同志们个个精神抖擞,一丝不苟地按照技术要点栽植、放苗、浇水、覆土,保质保量地完成了栽植任务,共栽植树苗 200余株。不少第一次参与植树的年轻同志发出了“生活处处皆学问”的感慨。

  在听取很多同志获益良多的感慨之后,中心党委书记左平指出:“作为一名党员,就要带好头,要服务好群众,要树立好宗旨意识,要接好地气,巩固好群众路线的成果。”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体会到了参与公益活动的喜悦,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植绿、爱绿、护绿的意识,全面提升造林绿化水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